close

未命名 - 8

耶~自從GX1到手後之後

我從家裡陰暗的小宅女,變成陽光女孩啦!!!(謎:是阿姨吧?想太多...)

下次再來個GX1超級不專業開箱文吧

自從上一台相機(傻瓜)到現在也5年了!!

那時類單眼好像還沒出現吧

現在感覺人人手上都有一台...

每次出去玩心裡默默覷覦別人的相機

自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幾我做了一個夢(阿閃都說我在毫ㄒㄧㄠˊ,事實上~"我沒有")

 夢中"我拿著一台粉紅色不知道甚麼牌子的類單,到處拍來拍去"

醒來後一個一定要得到一台類單眼的想法深深植入我腦中(大家一定有看過全面啟動對吧!!!)

這一定是某種暗示!!!!!!!!!

因此畢業後還在等8月半要去工作,目前沒賺半毛錢窮到要被鬼抓走的我!!

預支了我到年底的薪水,跟閃光借了摳摳....然後~以飛快的速度~敗了一台GX1!!!

雖然...它長的一整個不像我夢中的相機就是.....

 


以上,就是我會出現在彩虹眷村的原因

得到一台相機,怎麼可以不用呢!!!

因此,我脅迫了我的債主(ㄟ!!好像反了吧?)當司機

說真的,在台中兩年還一直沒想到要去彩虹眷村看看

也一直到前幾個禮拜為了工作,我才第一次踩進東海(還笨笨的從最下面的門走到教堂那...)

算了,那是題外話了!!!反正我就是宅啦~~怎樣(翻滾)

雖然經歷了白癡手機定位亂指路,跟巷弄中的鬼打牆

反正我們到了彩虹眷村囉!!

   

到的時候已經下午5,6點!!天色已經暗暗的了,雖然人比較少!!!

但是拍起來都黑黑的,不過主要原因還是我們技術差的問題!!哈哈

好多外星生物我很喜歡,很可愛

未命名 - 1    

放個閃光呆呆的照片

彩虹杯杯是個眷村的老兵啦,據說已經90幾歲了,他的畫可都是無師自通唷!!

滿跟想像力的作圖使整個杯杯房子的周遭都活起來了

雖然..畫面中可以看到鐵皮的部分..裡面是被拆掉的眷村

之前好像新聞也有報導過,不過目前有杯杯畫筆經過的地方,應該是不會動到就是

未命名 - 2    

很神奇的地方吧!有畫畫的地方大概就是杯杯家附近

嗯!大概幾分鐘就可以走完囉,不過大多時間都是在欣賞美美的畫跟拍照就是

畫中可以看出彩虹杯杯有樂觀,美好的態度,跟童稚的心唷!!

以下就是我們亂拍亂照時間啦!!

 未命名 - 4bmp      

來個送信情緣....

未命名 - 5  

未命名 - 6

未命名 - 7

發現團團,圓圓,林書豪的蹤跡唷

杯杯作畫會用時事梗的

未命名 - 8

未命名 - 10  

未命名 - 9    

未命名 - 11   

未命名 - 12  

ㄟ都,應該是個小小的紀念品,送給有緣人(?),感覺是用印表機印出來的

我要走的時候杯杯塞給我的XD

剛好我屬龍唷!

未命名 - 13  

基本上,如果不買明信片甚麼的,是不用花半毛錢的

不過杯杯有放個箱子在那,參觀的大家可以自己捐作畫摳摳唷

未命名 - 14          

老兵, 有在!!

未命名 - 15    

未命名 - 16 

最後,感謝某個鄰居伯伯的幫忙

讓我們有唯一一張合照!!!耶

未命名 - 17    

腳架...感覺到你離有家的日子不遠了嗎....

(完)

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x 彩虹眷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